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Oma姐

iStaging 數位宅妝:空間設計提案新法寶


每次裝潢房子總是很苦惱,因為看到很多漂亮的傢俱或想刷的油漆,卻不知道顏色或size是否合適這個空間,直到有位朋友推薦了一款 app「iStaging 數位宅妝」,結合虛擬實境(VR)與擴增實境(AR)技術,讓我不用再憑空想像,而是在第一時間把喜歡的傢俱或壁紙結合在實際的景象上,真的是方便極了!比抓寶可夢還好玩。

iStaging 為體驗導購的創新平台,平台一端為房地產業的房仲、代銷業者以及建商,另一端為設計師及家具商,包含藝術家、畫家、建材商、家具商等廠商。不用花大把銀子蓋代銷中心,或為了讓空屋有好的賣相,而把傢俱搬來搬去,現在只要有一台平板即可搞定,這些業者都能透過科技向客戶做提案,解決了時間與空間的限制。

平台經濟崛起,Uber 正在攻佔全球的地方交通; Airbnb 快速擴張成全球化的旅宿供應平台;Upwork 集結各地自由工作者,把組織雲端化,衝擊辦公室租賃市場,實體與數位的快速整合,讓創新的商業模式不斷發酵。而iStaging 數位宅妝整合產業的軟硬體,讓建商能大大降低賣房成本、設計師在設計提案上更有說服力、消費者能買到想要的傢俱,串聯每個人的需求,期待未來也能像以上幾個國外平台一樣持續發光發繞。

官網連結:iStaging 數位宅妝


219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